close

7ea3dde047170de043cc83bccdb9db97ae56209.jpg

 

model inf

MIMI girl Lilia 

身高172 / 體重55 /  肩寬38cm

上衣S / 灰色Skinny褲M/黑短褲M / 綠色寬褲S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買東西時常追求一個快狠準,再加上最重要的是腦袋裡的搭配畫面,

 

在購買衣服的時候就會幻想它能怎麼搭配,

 

能不能達到多用的效果,

 

為了要省荷包達到便宜又實用=CP值高的效能,

 

但好像也因為這樣子買了好多好多

(因為每件都覺得買一件省三件,不知不覺也買了好多件),

 

不過我仍然會堅守這個宗旨的(haa),

 

因為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,

 

鞋櫃永遠少一雙鞋 !

 

讓我快來跟大家說說,哪件單品讓我如此的癡迷!

 

就是 /// 金.星企劃的商品 -

STARMIMI前短後長側開衩滑質背心

 

這件上衣本身就是好幾個願望一起滿足的概念,

 

因為自己臉圓圓的,

 

本身又是一個傳統到不行的保守派,

 

這件的V領設計不會太暴露,

 

一來修飾肉感的圓臉,

 

二來又不失女人味能露出鎖骨的線條 !

 

再來再來,

 

前短後長的衣服好像衣櫃可以塞上一百件吧 (...)

 

衣服的細節以及多穿性大多都是殺L小編荷包的元凶 !



 

 

 

 

#1-長版+長版好像也很合理

IMG_6108.JPG

試穿的時候是穿著罌粟花系列的配色百摺裙,

 

原本還以為會很奇怪(因為長版+長版) !

 

但沒想到搭配起來還蠻合理的~

 

加上衣服質料摸起來很輕柔,

 

穿起來沒什麼負擔~

 

不過因為白色多少會有些透光,

 

怕曝光的話,

 

建議還是要搭個淺色系的"短版"小背心

(不然開衩的時候露出來怪怪的)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p STARMIMI

Skirts STARMIMI

Shoes 私物


#2-營造飄逸感

512b15524de7019d9d9ce82d3060b75fc86dc8a.jpg

這套是L小編平常最常穿著的搭配方式之一,

 

因為本身喜歡著褲裝尤其是skinny系列,

 

把自己的腿肉全部都藏了起來!

(L小編的穿著方程式=T-shirt / 休閒上衣 / 襯衫 / + Skinny褲)

 

這件上衣的開衩設計完全滿足高個的我,

 

開衩的位置大概是從腰的部分直直落到大腿的三分之二的地方,

 

喜歡走路有飄逸感(走路有風的感覺),

 

白色也顯得自己的皮膚好白、好乾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p STARMIMI

Jeans STARMIMI

Shoes 私物

 


 

#3-搭上寬褲換上一身俐落的裝扮

4b04b54c8b6d4eb109def2aa6b41bc94e3e23f4.jpg

這件上衣這樣紮進去就顯得很俐落,

 

好像也有一些顯瘦的感覺~

 

V領的部分更是吸引人注意,

 

因為有特別在領口的部分製作一個V型的內襯 !

 

再來可以注意到的是,

 

我在裏頭搭了一件米白色的細肩帶背心就不透膚了~

 

且也感覺顏色很協調、柔和,

 

跟我一樣擔心曝光的話,

 

可以選擇淺色的背心作陪襯喔 !

 

 

 

特別想來說說這件寬褲,

 

寬褲在L小編的衣櫃裡似乎是找不著

(因為本身是Skinnnnnnny控,寬褲實在擔心穿起來像在打太極拳),

 

不過就上週的新品一出,

 

看到這個綠色好美好美 !

 

忍不住就拿來試穿了~

 

果然不負我所望~

 

穿起來超顯白(一白遮三醜,這也是相當重要!!!!)

 

褲子設計站直直的遠遠看其實很像是裙子

 

所以也就顯得我在穿著這件寬褲時變得合理了

 

沒有那麼的練武功的感覺~

 

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敢嘗試的話

 

可以從這件開始試試看喔 !

 

d10c50130aec5bd8a1c133d2a84126b4e52eb5f.jpg

(送上一張上衣沒有紮搭配寬褲的感覺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p STARMIMI

Trousers STARMIMI

Shoes 私物

 


 

#4-帶雙腿出來放風

115c0db1c392c1677d06188d216fccb0940ecd2.jpg

同樣是將上衣紮進去

 

但是配上休閒的牛仔短褲+短靴

 

又是不同的風格

 

有一點點俐落又有一點點帥

 

白色設計V領上衣又不失女人味

(這樣看下來,V領設計這件事情是不是實在重要啊!)~

 

繼搭配Skinny後

 

休閒的牛仔刷破短褲也是我的愛將啊~!

 

因為夏天穿貼身的褲子實在是穿不住啊~

 

偶爾也要帶雙腿出來吹吹風~

(夏天要到了,似乎也在告訴L小編現在瘦身還來的及)

 

啊~我永遠會幫我的衣櫃保留最最最後一件衣服的位置!

 

讓我們不斷的尋覓那消失的最後一件衣服吧!

STARMIMI 品牌官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Top STARMIMI

Shorts STARMIMI

Shoes 私物

 

 

-2015/05. (Lilia)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sta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